生活配套再升级!塘沽湾沿街商业蓬勃发展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2-09-02 13:16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婧 摄影报道)近年来,随着塘沽湾多个楼盘的交付,塘沽湾学校的开学,以及优质产业的导入,塘沽湾沿街商铺呈“爆发式”增长,“小店经济”蓬勃发展。便利店、水果店、理发店……这些沿街商铺基本满足了居民日常生活需求。

源和湾小区底商近期开业的商铺

步行在塘沽湾海波路,道路两侧可以看到便利店、饭店、蔬菜瓜果店、蛋糕店等店铺,种类不一,服务设施齐全。不仅交房多年的紫枫苑小区一侧底商开满了店铺,去年六月份交房的源和湾小区一侧也开设了多家商铺。

“现在小区门口就有便民超市,我们下班回来买菜特别方便。”在源和湾底商萬家Life超市,居民王女士对超市赞不绝口。

随着塘沽湾的发展,小区周边的配套设施越来越完善,徒步500米范围内就可满足居民对于购物、就餐、理发、干洗、买药等日常的消费需求,大大提高生活便利度。

自塘沽湾学校去年开学以来,学校北侧塘沽湾陆号小区底商受到热捧。快餐店、文具店、眼镜店等以学生、家长为主要客户群体的商铺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纷纷入驻,形成以塘沽一中教育集团塘沽湾学校为中心的新商圈。目前,学校南侧不远处的皓景湾底商旺铺也正在火热招商中。

塘沽湾陆号底商小商铺

梁锦东苑、梁锦西苑作为塘沽湾入住率最高的两个小区,沿街商铺同样十分成熟,不仅有品牌餐饮、连锁超市,更有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通信服务营业网点。

日前,邓善沽北苑底商签订租赁合同,将引进便民菜市场、大型生活超市、孕婴童主题商业综合体等业态,服务力度辐射整个湾区,更好地满足周边小区居民的生活消费需求。

1661994450655077782.png
1661994501296046582.png

梁锦东苑底商小商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