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印象”伴手礼评优活动火热进行中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2-08-22 14:38

津滨网讯(记者 郝作嘉)为进一步推进滨城特色产品开发,加大特色产品品牌建设,提升滨城文旅综合品质,展示特色地域文化,叫响“滨城”品牌,由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天津市滨海新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五部门联合主办的“2022年‘滨城印象’伴手礼评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当中。

经过相关职能部门推荐、商家自荐以及市民推荐等多渠道征集,截至8月22日,活动已有近百家企业报名参评,组委会收到报送实物60余件,涉及工业、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以及农副产业等各行业品类,其中包括大港冬枣、芦花海盐、深之蓝等知名本地品牌。

7fed44e37d064852902b8c07faad9b5f_s

深之蓝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报送产品——白鲨Tini水下助推器

深之蓝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公司品牌管理负责人张春雨表示:“不论是对于商家、还是企业而言,‘滨城印象’评选活动都是一次宣传自主品牌、提升本地产品形象的宝贵机会,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将公司的创新产品推介给更多有需要的顾客和消费者。”

ab9bd9d581be4ede8e0f48ddc9f66ceb_s

乡居(天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参选产品——小王庄冬枣

滨城古枣乡基地、乡居(天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海波告诉记者:“作为本地特产小王庄大港冬枣的经营企业,一直在实时关注‘滨城印象’这项活动,希望能借助本次活动增加小王庄冬枣的知名度,加强大家对于本地优质农产品的印象,打造滨海新区的优质农产品品牌。”

礼轻情意浓,伴手更伴心。每一份经过精挑细选的伴手礼,都饱含一方水土万千风情。这是地域文化的独特风韵,更是开门迎客的诚恳热情。

来自永利社区的王先生表示:“以往走亲访友总是不知道应该带哪些特产和礼物,看了‘滨海印象’推荐的产品,才知道我们身边有这么多特色产品,以后出门带啥礼品,心里就有谱了。”

众多网友也纷纷在评论区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一届一届办下去,让更多优秀的滨海品牌,走出天津,走向世界。”

据了解,“滨城印象”评优活动还将开展线下展示、线上评选活动,活动举办单位期待更多商家企业能够参与其中。

此次“滨海印象”伴手礼评优活动的举行,意在大力挖掘滨海新区特色产业、品牌,并通过活动后期大力宣发推广,进一步促进滨城“旅游+产业+产品”的发展,从而塑造滨城印象、培育滨海品牌,实现滨海新区旅游经济、产业经济双提升。

在此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5日,届时将会有滨城特色鲜明、市场潜力巨大的产品进入评审阶段,并通过组委会、网民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既能够代表滨城文化,又能满足市民期许的特色代表产品。(企业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