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街举办“和谐邻里情 相聚乐融融”文艺演出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08-14 16:38

津滨网讯(记者 程菲)近日,新河街文化站举办了“和谐邻里情 相聚乐融融”文艺演出活动。

6e06ddbbe249b2dadd1aad760f8669e9.png

演出现场歌舞交融、气势恢宏。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一支支轻盈柔美的舞蹈,一曲曲悦耳动听的演奏将现场的气氛调动起来,引得不少观众拿出手机拍照、录像,记录下这一幕幕精彩的瞬间。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反映出了新时代社区居民良好的精神面貌。

“这是我们在今年社区文化艺术节举办的第三场活动,在此之前还有‘共忆峥嵘岁月 展望美好时代’庆八一文艺演出、‘梨园风韵’评剧专场演出,都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大家参与的积极性很高,也反映出我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蒸蒸日上。”新河街文化站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