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 | 茶淀街道留园里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纽扣画制作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2-08-16 09:55

津滨网讯(记者 王隽 通讯员 王安逸 摄影报道)8月15日,茶淀街道留园里社区关工委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纽扣画制作活动,结合创意手工制作,寓学于乐,将“祝福祖国”的美好愿望融入到小朋友们的纽扣作品中,培养青少年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孩子们的爱国之情。

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给孩子们发放了手工材料,并把制作的方法流程教给小朋友们。随后,孩子们积极地行动起来。围绕“我爱你,中国”“童心向党”“爱我中华”“热爱国家热爱党”等主题,孩子们用胶水把五颜六色、大小不一的纽扣一粒粒整齐地粘贴在鲜艳的国旗和党旗上、红军的军装上、庄严的天安门上……

1660559329470011909.jpg

很快,象征着对党的祝福和赞美的纽扣画在小朋友的巧手下,顺利完成了。一颗颗纽扣串起了一声声祝福,小小的作品承载着满满的爱国之情。“我今后会努力学习,长大后也要成为一名能帮助他人的好党员。”滨海新区汉沽河西一小的孙浩翔小朋友举着自己刚刚做好的纽扣画立下了自己的誓言。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