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等佳品 天然原料|绿色健康润肤皂 环保生活新风尚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8-09 14:46

津滨网讯(记者 李丹凝)城市礼品是体现一个城市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重要标志,是城市的立体名片,更是“带得走的城市形象”。

1

记者从“滨城印象”伴手礼评优活动了解到,此次申报的礼品中,以绿色健康类产品较多,由天津市蕙誉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蕙嘉誉橄榄油润肤皂在众多产品中精彩亮相。

2

据了解,天津蕙誉日用品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在滨海新区创立,致力于优选天然植物油和衍生品为原料,提供环保、健康和自然的商品,独创纯天然植物油配方,采用绿色食品橄榄油、食用椰子油、食用棕榈油以及其它食用油脂与食品级氢氧化钠,综合反应而成,中间添加食用的维生素E,产品保留天然去污能力,满足广大客户对天然产品的追求和喜爱。并且,该公司于 2021年参加泰达环保协会,同年被评为评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单位。

3

天津蕙誉日用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李艳波告诉记者,蕙嘉誉橄榄油采用食用的橄榄油、椰子油、棕榈油等多种食用油或者其它食品级的原料,无重金属和其它对身体有害物质。蕙嘉誉橄榄油润肤皂采用的低温冷制工艺,保留植物油的清洁成分,又保留天然营养成分。即植物油与食品级氢氧化钠反应过程中植物油产生的甘油完全保存在皂中,油脂脂肪酸纳组分能清洁皮肤,保存的甘油滋润护肤。

4

据介绍,蕙嘉誉橄榄油润肤皂有深度清洁面部油脂、畅通毛孔,预防青春痘滋生,清洁面部化妆品残余油性物质,预防脂肪粒等。适合卸妆女士、男女学生、儿童面部清洗清洁。

在天津蕙誉日用品有限公司记者看到,蕙嘉誉橄榄油润肤皂使用绿色外包装,呈现纯天然手工制作理念。捧起一块,淡淡的橄榄香气沁入心脾,润肤皂的芬芳气味给予人很强烈的安全感。

此外,橄榄油自身用途很多,除了大众所熟知的烹调料理之外,基于抗氧化及滋润的功效,橄榄油可用来保养皮肤、淡斑、指甲,橄榄油护发也十分有效。不仅如此,因其本身特性,也可用来卸妆、护唇、清理耳道或是润滑金属、保养皮革等。

“滨城印象”伴手礼活动旨在“滨城”企业借助活动打通销售渠道,不断提升品质,扩大品牌效应,增加品牌价值,赢得口碑和留住消费者,培育滨海新区本地品牌,实现旅游经济提升动力。(图片由天津蕙誉日用品有限公司提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