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谷为养 守护健康 | 爱信养生五谷粮 健康美味同分享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8-09 14:42

津滨网讯(记者 郝作嘉)不论是走亲访友,还是旅行纪念,一款满载心意的“伴手礼”都代表了一份美好的祝愿,成为人与人或各个家庭之间的交流感情和表达心意的必备良品。

近期,滨海新区五部门联合主办的2022“滨城印象”伴手礼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当中,通过层层把关筛选,为大家推荐出能够彰显“滨城特色”的优质“伴手礼”。

今天记者向大家推介的这款伴手礼是滨海新区保税区的一家知名食品出口贸易公司——爱信食品,推出的一款杂粮礼盒。

1

记者了解到,爱信食品始于1994年,是一家专注外贸出口的食品公司。爱信食品作为健康食品行业的先行者与创新者,到现在已有28年的生产销售历史,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与良好的口碑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信赖。

2

目前,爱信食品旗下拥有“低生堂”“爱点”“荞美”“畅易通”等多个品牌,公司主营苦荞茶,荞麦面粉,荞麦米,荞麦壳,荞麦,麦片,烘焙谷物及膳食纤维粉等多种产品,经过二十余年的精耕细作与不断积累,爱信产品不仅覆盖全国市场,更远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驰名国内外杂粮食品生产的头部企业。

3

爱信食品负责人张雪告诉记者,此次爱信食品推出的“伴手礼”盒,共包含杂粮麦片、水果杂粮脆麦片、米饭伴侣、苦荞挂面、青稞挂面、苦荞茶6款产品,汇集公司旗下各大“明星杂粮”,含8种杂粮+4种坚果+4种水果,不仅口感美味、并且营养价值丰富,尤其适合国人的健康需求。

此外爱信食品的杂粮产品还具有全谷物(保留胚芽 胚乳 麸皮)、多食材(16种)、高纤维、低Gi、低钠,具有饱腹感强,升糖指数低等特点。凭借对杂粮产品先进的生产技术和高质量的产品把关,爱信食品不仅获得国内有机食品的的权威认证,还具有出口食品的资质证明,其品优秀的品质获得世界各国的认可和青睐。

4

中国早在古代就有“一谷补一脏”的说法,“五谷为养,杂粮补益”,杂粮的膳食纤维中富含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对于防病、治病、增加人体免疫力,有很多的有益效果。根据《2016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成人每天至少应当食用50g粗粮,由此,食物多样,谷物为主,粗细搭配,也日益成为人们目前健康饮食的重要需求。

杂粮食品美味又健康,还不易发胖,这些老少咸宜的特点让它一跃成为了养生界的“新宠”,如此广受欢迎的“健康佳品”让爱信食品的杂粮礼盒成为此次“滨城印象”“伴手礼”评选活动的有力候选。(图片由爱信食品提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