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建投地产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2-08-08 18:02

津滨网讯(记者 戈荣喜 战旗)日前,滨海建投集团地产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发展对象共计70余人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响亮的誓词诠释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浓烈爱国情怀。党总支为全体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大家手持贺卡,在党旗下留下了奋进温馨的集体合影。随后,总支书记紧密结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第二专题,以“狠抓落实勇担当,履职尽责强作为”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场生动的主题党课。既讲出了思想认识、学习收获,同时也提出了公司新时期面临的问题,并提出“更新观念,转变思想;推进改革,提高效能;建章立制,为民解忧;深挖根源,弘扬精神”的发展方向和改进措施。此外,党总支还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集体观看了影片《邓小平小道》,带领大家重温了当年艰苦难忘的岁月,追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源头。观影结束后,大家又来到新区美术展览馆,参观了题为“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展览围绕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等早期建党人物,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北京革命活动的光辉历史以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初心使命,激励着广大党员砥砺前行。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党在新时期提出的新要求,要不断汲取奋进智慧、凝聚奋进力量,充分发扬“三个特别”的建投精神和奋斗激情,“把工作当成事业干,把岗位当成阵地守”,共同努力,以集团“1258”战略为统领,奋力开创公司转型发展的新局面,助力美丽“滨城”建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