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车辆管理有了智慧新利器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2-08-06 18:24

津滨网讯(记者 窦永滨 哈喆 通讯员 宋涛 窦如俊 摄影)日前,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成功研发并推广一项智慧车辆管理新利器——智能三交一封管控系统。这套系统的投用实现了车辆管理从派单至路单完成全流程智能化管控,企业车辆管理实现了全系智能化。

“三交一封智能控制系统,可以自动接收并匹配派单系统路单数据,实现流程化无人化车辆钥匙行驶证及准驾证取还,并形成记录。”负责系统管理的工作人员介绍道。

通过三交一封智能管理,堵塞了管理漏洞,杜绝钥匙随意取用、非职业司机驾驶公车等现象发生。系统终端采用人脸、指纹等方式进行人员身份认证,杜绝物品错还、漏还、不还等现象发生。针对公司车队管理实际,系统还实现了单队管理到多队管理和统筹管理的提升,可以使管理人员有效全面地掌握车辆管理信息。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