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夜市”点燃“滨城”市民夜生活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2-07-24 17:49

津滨网讯(记者 张倩 摄影报道)7月22日下午7时,记者在泰达时尚购物中心2022烟火夜市美食游乐嘉年华(以下简称“烟火夜市”)看到,虽然夜色尚未降临,灯光还未亮起,但烟火夜市上已经有食客在品尝美食。烤肉、臭豆腐、冰粉、热狗、冰激凌、鲜榨果汁等应有尽有,商户们虽然忙碌,但脸上都洋溢着收获的喜悦。

家住附近的刘女士正在各个摊位寻找美食,她说:“自己之所以喜欢夜市,不仅是因为可以在夜市享受‘逛吃’的乐趣,更因为夜市体现了一座城市的烟火气。”记者了解到,“烟火夜市”旨在促进疫情后经济复苏,推动地摊经济、夜市经济的发展。“烟火夜市”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烟火夜市”将夜市、游乐等融为一体,除了美食内容以外,还设置了很多亲子游玩项目,如碰碰车、充气城堡等,让市民享受惬意夏日夜间时光。

“烟火夜市占地5000平方米,7月20日正式启动,将持续到8月3日。为保障活动顺利举办,我们也对现场的疫情防控、用水用电、安全保障、现场布置等进行了严格的把关。”该夜市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今年夏天,滨海文化中心的滨城艺趣公园第二季、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推出的“海河星光ye”夜经济活动、伊势丹的“嗨玩伊夏”夜市、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的“城野季”夜经济活动以及带有浓厚西部特色的张家川风情街均已开市。各类新“夜”态不断涌现,不少市民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走出家门,感受夜生活的乐趣。夜经济正点燃“滨城”市民夜生活。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