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海AKA广场又添喜讯 天津首座屋顶球场投入运营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2-07-24 17:49

津滨网讯(记者 张倩)记者从珊瑚海AKA广场获悉,近日,项目打造的天津首座屋顶球场正式投入运营,满足周边居民多元化消费需求的同时,也为青少年享受足球运动提供了好去处。

记者了解到,随着天津首座屋顶球场投入运营,尤文图斯足球学院滨海校区也正式在珊瑚海AKA广场开业。意大利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的全球合作伙伴及品牌授权方美国威特集团与尤文图斯合作的首家尤文图斯足球学院于2018年9月落户天津。此次尤文图斯足球学院滨海校区开业后,除了给家长和小球员提供更优质的训练环境外,还将采用全套的尤文图斯训练计划和理论,并沿用外教加中方助教共同授课的模式,对适龄球员进行足球培训。尤文图斯足球学院滨海校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希望尤文图斯百年历史文化的传承和科学且先进的足球理念能够影响越来越多热爱足球的青少年们,从而将进一步为提高青少年足球社会化程度作出贡献。

据珊瑚海AKA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珊瑚海AKA广场总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涵盖餐饮购物、文化娱乐、教育培训、运动健身、潮玩等多业态,可为周边常住人口及旅游人口提供生活、消费、休闲服务,目前已有餐饮、果蔬、便利店等开始营业。“近期,项目中的九久易购生活超市也将正式开业,约1500平方米的卖场将进一步满足周边居民生活购物需求。”该负责人表示。(珊瑚海AKA广场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