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海河星光ye”开幕 助力滨城夜经济发展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07-21 08:27

津滨海讯(记者 王梓 报道 贾成龙 摄影)7月15日晚,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海合安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承办的“海河星光ye”夜经济启动仪式在新区拉开帷幕。据了解,“海河星光ye”面向全体市民开放,将持续到暑期结束。

“海河星光ye”是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结合自身海洋特色打造的夜经济活动。灯光秀、美食节、啤酒BBQ、后备箱市集……晚上9时,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活动网罗了诸多夏日热门夜间项目,市民在欣赏绚丽夜景的同时,也可以品尝美食,打卡灯光秀。“这个地方真不错,有得看、有得玩、有得吃、还能去看孩子最喜欢的海洋动物,希望这种‘夜经济’活动越来越多。”市民吴女士告诉记者。除了“海河星光ye”之外,今年海合安天津极地的又一全新产品“魔法海洋”科技体验馆也在当晚正式亮相。该项目是园区升级后首个高科技体验项目,通过精心制作的海洋主题影片,为广大游客带来梦幻、奇妙、前所未有的沉浸式观影体验。

活动中,海合安文化旅游(天津)有限公司正式落户滨海新区。据天津极地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肃女介绍,海合安文化旅游(天津)有限公司将借助海合安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这一载体,持续扩容数字文创、温泉休闲、度假酒店等全新文旅产品,向着复合式旅游度假区快速提升,推动滨城旅游产业再上新台阶。

天津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于家堡响螺湾区域的重点经济项目,海合安天津极地结合自身的海洋特色,打造了“魔法海洋”科技体验馆等多种娱乐活动场景,已经形成了食、游、购、娱、体、展、演等在内的多元化夜间消费市场,在这里可以体验旅游经济、后街经济、网红经济,在这里可尽享夜色之美、星光之美、科技之美。经开区也将在努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海合安天津极地“海河星光ye”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各项服务,护航滨城“夜经济”。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