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油田天然气公司开展外租房屋治安隐患排查工作

稿源:津云   编辑:李若怡   2022-07-04 21:56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公安局关于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部署安排,进一步加强大港油区治安环境的持续稳定。28日上午,大港油田天然气公司安全部门、武保部门联合滨海新区公安局港南派出所对公司外租房屋开展治安隐患排查工作,并取得良好效果。

为切实掌握租户人员信息,该公司安全部门、武保部门先后对出租房屋租户人员现状进行摸排登记,并与属地单位房屋管理人员共同做好信息采集工作,全面、准确掌租户人员信息。同时,按照“谁出租、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好属地单位治安管理责任。彻底摸排后,该公司人员认真对出租房内用电、消防、治安等总体情况进行排查,做到情况明、底数清,管理规范。

通过警企联动联防机制,该公司召开每季度的警企联动会,对出租房屋隐患排查、企业落实外租房屋治安责任过程中如何相互协作、支持配合交换意见。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部门要履行日常监督管理和宣传教育职能,及时督促租户整改;要从消防安全、人员管理和治安防范等多角度入手,鼓励租户将外租房变成“零”隐患的安全屋。

对外租房屋内电路安全使用、消防器材设施配备、人员身份信息核查等,该公司逐一纳入管控视线。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限期整改,实行“回头看”,并积极组织辖区派出所联合整治,着重开展巡查检查,将整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

“此次外租房屋治安隐患排查工作,以对外租房屋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杜绝安全隐患的存在。”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天然气公司将继续做好外租房屋治安隐患排查工作,为公司外部良好稳定的治安环境竖起一道坚实屏障。(今晚报记者 张家民 通讯员 黄雯雯)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