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沽街道下坞村开展迎盛会、读经典、向未来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读书分享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06-29 09:52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日前,汉沽街道下坞村组织村内青少年开展迎盛会、读经典、向未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读书分享会。

活动中,青少年们在图书室选取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方面的图书进行自由阅读,自由阅读后由大家先行举手,上台发言分享读书感想和心得。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活动接近尾声,工作人员再次强调了阅读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多读书,全面提升村内青少年文化素质。

经过交流了解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均为中考结束的初中毕业生,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阅读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马上步入高中了,在以后的高中生活中一定会多读书、读好书,增长文化蕴含,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毕业生高杨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