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首家!“路灯下”城市户外直播间开门纳客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2-06-28 22:11

津云新闻讯:为了迎庆“七一”,“路灯下”城市直播间文艺展演活动6月28日晚在本市举行。天津京剧院刘小源、天津评剧院齐梓路、天津青年友好使者艺术团戴英楠、天津歌舞剧院张晏蓉等文艺工作者首次以“户外直播”的方式与公众见面。

“路灯下”城市直播间由天津北方演艺集团打造,集团旗下天津市曲艺团支持,集团融媒体中心运营。作为全城首家户外直播间,天津北方演艺集团此举旨在为打造“夜津城”品牌、助力商旅文体融合发展进行新实践、新尝试。通过系列举措,给城市夜景树立新名片;结合天津北方演艺集团丰富的文化演艺资源,为把天津打造成“网红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晚的演出中,四位文艺工作者先后带来京剧《智取威虎山》《洪羊洞》、评剧《黛诺》《红色娘子军》、歌曲《新的天地》《中华力量》《守望党旗》《共圆中国梦》《领航》等作品,吸引市民们纷纷驻足观看。

天津北方演艺集团融媒体中心运营部总监王瑞丰介绍说:“这次我们通过与‘凯德MALL·天津湾’携手,启动‘路灯下’城市直播间项目,实现了专业演艺机构走进商场、夜市街区,真正做到贴近百姓,开拓了剧场舞台之外的新展示平台,实现了空间从‘亮化’到‘美化’再到‘文化’的提质升级。让百姓们能给随时随地夜看美景,夜赏津曲。”

近年来,天津北方演艺集团紧跟时代潮流,为满足百姓们日益增长的文化需要,在互联网积极布局,多措并举。这次在津成首创“路灯下”城市直播间,集团融媒体中心未来将围绕该项目,打造“路灯下”户外展示品牌,汇聚津城特色文化资源,创建天津新的“网红打卡地”。未来天津北方演艺集团融媒体中心将以此为标杆,将“路灯下”城市直播间推广到全市各个商圈、标志性景点景区等。使其成为天津北方演艺集团落实“文化惠民”的新举措,展示天津文化形象的新窗口。

“路灯下”城市直播间的设计,让观看者可以环绕周围,表演者全方位无死角展示。这对表演者既是新尝试,也是新挑战。直播间内通过网络直播实时上传到视频平台,让更多人感受到天津文化的活力与特色。进而树立天津文化新品牌,展示天津文化精气神。

当前互联网融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树立“路灯下”城市直播间,就是为了在新时代更好地实践“文化惠民”,用百姓们喜闻乐见的形式,打造剧场之外的新舞台,为文艺工作者打造才艺新空间,树立异业合作新标杆。

“路灯下”城市直播间将继续邀约各界文艺工作者、文艺特长爱好者走入直播间。不断探索户外直播的“上限”和更多合作可能。让城市直播间真正成为可供百姓欣赏、参与,能为城市提供新亮点新名片的文化惠民工程。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