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委、滨海建投集团与天津农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2-06-27 23:14

1656340721924074686

津滨网讯(记者 王建喜 段昊男)6月27日,区农业农村委、滨海建投集团与天津农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会见出席活动的天津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建忠,党委副书记、行长唐一平一行。

单泽峰首先对天津农商行长期以来对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市委、市政府始终举全市之力支持新区开发开放,明确了“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战略,开启了美丽“滨城”建设的新篇章。刚刚胜利闭幕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要加快构建双城互动、新区带动、各区联动的区域发展格局,对滨海新区提出了更高要求,赋予了更新使命。希望天津农商行继续抢抓新时代美丽“滨城”建设的难得机遇,双方携手在更多领域深化合作,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创造广阔空间,助推天津农商行在滨海新区实现更大发展,努力实现互惠共赢。

于建忠表示,天津农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促进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与新区的务实合作,努力为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区长韩学武出席,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程印波主持签约。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