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街道网格中心开展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06-23 18:14

津滨网讯(记者 田培云 通讯员 冯笑天 报道 李研 摄影)日前,在全国禁毒周到来之际,大港街道网格中心组织全体网格员开展禁毒普法宣传行动。

在四化里社区,网格员利用小区公告栏、微信群等宣传媒介,广泛宣传种毒的危害性和政府禁种铲毒的决心,向居民发放宣传单,使禁种铲毒工作深入人心。

“您好!目前我们在开展禁毒普法宣传工作,这是禁毒的宣传单,我为您讲解一下新型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兴安里网格员王红霞一次次地问好、一次次地讲解,并就目前新型毒品的种类以图片解说方式进行详细说明。近距离、面对面向群众进行禁毒宣传,让禁毒工作走深走实。

据统计,大港街道网格员此次集中开展禁毒普法活动,派发各类禁毒宣传手册、宣传单、共计300余份,为居民群众详细解答相关问题100余次。下一步,大港街道网格中心将常态化开展禁毒普法宣传活动,有效提高广大居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让禁毒知识覆盖到每家每户每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