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 | 杨家泊镇开展心肺复苏应急培训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6-23 15:31

津滨网讯(记者 秦晓伟 报道 崔磊 摄影)为提高杨家泊镇村民的防护意识和应急救护能力,普及心肺复苏救援知识,日前,杨家泊镇公共安全办在看才村开展了心肺复苏应急培训。

讲座邀请了中国红十字会中级讲师、天津红十字会救援队队员、天津市应急管理局专家库专家成员刘会成老师现场授课。培训现场,老师通过PPT讲解,详细介绍了心肺复苏紧急救护的基本知识和注意事项,随后以现场演示的方式,讲授了如何判断心跳呼吸停止、心肺复苏指征、操作步骤及救助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要领。

先理论后实践的教学方式让讲座更真实、直观、深刻,村民纷纷表示,这次的培训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体验心肺复苏步骤后,有效增强了自身应急救护能力,可以在紧急时刻保障家人生命安全,也可以在关键时刻为身边人提供有效的救助。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