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沽街道小马杓沽村及时维修村内路灯 方便市民出行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6-23 15:23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日前,汉沽街道小马杓沽村及时为村民维修路灯,得到村民们的点赞。

连日来,汉沽街道小马杓沽村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村民身边的急难愁盼事,激励引导村内党员干部以实绩实效彰显忠诚担当。

“村里的路灯坏了,晚上看不清路容易摔跤,快来看看吧。”小马杓沽村村民到村委会反映。小马杓沽村工作人员接到村民诉求后及时进行核查,发现村民反映的路灯位置在村内主干道,来往行人车辆较多,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小马杓沽村志愿者服务队迅速对村内路灯损坏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共发现损坏路灯4处。村两委商议后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请示沟通,并联系施工队到村维修。施工队出动高空作业车等机械设备对路灯进行检修并及时更换损坏的灯管。截至目前4处损坏的路灯已全部恢复正常。

“路灯修好后夜里走道方便多了,我们安心多了,咱们村的办事效率就是高。”小马杓沽村村民表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