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镜头宣传滨城 “只在滨海!”分站赛采风活动走进泰达航母(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2-06-21 13:28

津滨网讯(记者 简讯 报道 秦小明 陈刚 摄影摄像)6月19日,“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只在滨海!”分站赛采风活动走进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以下简称“泰达航母”),一众短视频爱好者们运用无人机、穿越机等设备,认真拍摄记录,全方位展示最真实的“基辅号”原舰风貌和周边海滨风光。

1655644358564028789

“我带的是穿越机,虽然都是空中‘飞’的拍摄设备,但它比无人机飞得更快,给观看者呈现的镜头冲击力会更大。”滨海新区短视频爱好者孟猛站在航母甲板上一边展示设备一边向记者介绍道。上午9点,还有不少跟孟猛一样,走上航母甲板拍摄航母的短视频爱好者。对于这里的景致,他们有着独到的感受和拍摄想法。“我们已经去了三河岛、天津港等地,但与航母完全不一样,航母实在太壮观了。刚才我和团队成员已经在航母其它地方取完景了,现在来到甲板拍摄高点,希望通过我们的设计和拍摄能更全面的展示航母风采,让更多人了解滨城。”短视频爱好者杨同江说。

1655644453004070952

1655644453150054344

记者了解到,此次短视频爱好者们主要对泰达航母武器装备区、机库、作战指挥中心等地进行全方位采风。“‘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自启动以来,滨海新区区委宣传组织发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短视频大赛。这次集中采风活动是‘只在滨海!’分站赛的第三场,主要围绕文化旅游主题展开,下一步我们还将组织广大短视频爱好者去海鸥手表、可口可乐公司等点位进行工业游主题采风,希望通过采风活动能进一步扩大对美丽滨城建设成果的宣传。”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韩娜介绍道。

作为“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的创新模式,“只在滨海!”分站赛由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与津云策划发动。分站赛以开展培训采风活动的形式,将短视频创作与具有滨海新区特色的爱国文化、海洋文化、工业文化和改革创新文化相结合,与滨海新区的地标性建筑以及景区景点、文化特色相结合,培育一批滨海新区网红达人,推出一批网红打卡地。每个月选择优秀作品进行展播,把滨海新区更多地介绍给全国,乃至全世界。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