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街道南河底社区:开启绿色通道 疫苗接种服务零距离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2-05-17 17:39

津滨网讯(记者 田敏 摄影报道)日前,新河街道南河底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关爱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医护人员、社区街道包片领导为60岁以上退役军人群体开启绿色,上门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1652772603417057477

82岁老人尹博霞是一名烈士家属,由于多年前做过心脏搭桥,患有高血压,常年吃药,本人想接种新冠疫苗,但担心身体情况,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为了消除尹博霞的顾虑,带领医护人员入户鉴诊,经过医生评估后,顺利接种了第一针新冠疫苗。接种完新冠疫苗后,尹博霞激动地握着社区服务站站长王欣的手说:“我太高兴了,感谢社区服务站为烈士家属着想,还专门为我们开通绿色通道,安排专人陪同的贴心服务,你们的服务太到位了!”

记者从南河底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了解到,他们将会继续为有需要接种新冠疫苗的退役军人提供服务和便利,和关爱退役军人服务站一起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服务的承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