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线鏖战嵌入榜首大战 大帅很辛苦球迷好过瘾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4-11 13:42

津滨网讯(记者 陈彤)曼城今天凌晨主场与利物浦2:2战平,这球踢得是如何精彩,就甭在文字上多渲染了。最强联赛榜首大战,这就够用了,在旗舰店买奢侈品,一般来讲没假货。

简言之,曼城没赢有点可惜,结果达到战略目的。论破门机会,曼城的确有些浪费现象,没能主场留下三分,在积分榜扩大积分领先,当然感到可惜。不过一场平局继续保有对利物浦的1分优势也足够宝贵,加上英超所余7轮的对手整体不算强势。接下来,曼城不犯错,利物浦干瞪眼。从势头上来看,利物浦的情况又不错,追赶者电更足。曼城队曾经在积分榜上建立起了10多分的领先优势,但是在陆续出现几次失误之后,被利物浦利用一波10连胜的攻势撵上来了。已经追成就差1分了,那还不一狠到底。

上周中欧冠踢完了八进四的第一回合。两个客场3:1,皇马赢切尔西,利物浦赢本菲卡,这第二回合就好打多了,回到主场,还手握三个客场进球,两个净胜球,尤其是利物浦,实力更是明显占优,晋四强没悬念了。皇马稍微差点,虽然是3:1,但切尔西在场面上,尤其是下半场,好几个破门机会,创造出来了,却没有把握住,就是说还是有能力抗衡的,首回合失利有点可惜,希望次回合球运好一些。要是还不行,那就都赖本泽马。

两个主场1:0,获胜球队晋级还有悬念。比利亚雷亚尔1:0小胜拜仁,这明显不够用。曼城也不够用,不过他的实力应该可以管用,不够用再多来呗,面对马竞应该能有办法,但就晋级难度而言,瓜迪奥拉显然要比克洛普多费心了。好在脑袋已经秃到底,也无脱发之虞了。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