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春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书写新篇章

稿源:​ 天津日报   编辑:白璐   2022-02-16 23:54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春华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会精神,对落实大会确定的任务作出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春华主持并讲话。

会议现场

党组各位同志一一发言,联系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讲落实措施。大家一致认为,在刚刚闭幕的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上,市委高度评价了大会的各项成果,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和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做好今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寄予了殷切期望,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落实,站稳政治立场,履行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扬虎威、成虎势,为新阶段新征程的天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书写新篇章,一要切实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最根本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把牢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绝对忠诚。二要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时刻把“共同富裕”四个字装在心中,进一步密切与群众联系,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更好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三要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紧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奋斗目标,紧贴推进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高水平安全的需要,充分发挥立法、监督等职能作用,以良法促发展,寓支持于监督。四要切实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敢字当头,实字用力,善作善成,奋力开创新时代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