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日报》报道 | 三家智慧物流企业落户东疆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李若怡   2022-02-11 08:43

记者从东疆保税港区获悉,今年以来,多家国内大型企业在东疆布局智慧物流项目,目前已有荣庆物流旗下的天津荣庆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南山开发集团旗下东方驿站物流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以及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天津禹龙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落户。

据了解,天津荣庆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将发挥荣庆物流的资源和业务优势,推进物流数字化、管理智能化、运力平台化,将东疆打造为荣庆物流的北方总部。东方驿站物流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将聚焦甩挂运输行业,为数字化转型和数字货运再升级提供支撑。天津禹龙科技有限公司是陕钢集团的智慧物流科技项目,将为钢铁贸易商、物流商、供应链服务商等用户提供一体化智慧物流服务。(记者 马晓冬)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