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日报》报道 | 天津茱莉亚学院如期开学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李若怡   2022-02-11 07:26

天津茱莉亚学院钢琴艺术指导老师朱蕙心给研究生上课 图片由天津茱莉亚学院提供

昨天,记者从天津茱莉亚学院了解到,日前,天津茱莉亚学院已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前提下,安全有序如期开学复课。今年5月天津茱莉亚学院首届研究生就将毕业,9月学院将迎来第三届研究生和第四届大学预科学生。

天津茱莉亚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学期原计划就是在春节假期后开学,学院也是严格按照我市相关疫情防控规定,在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基础上,按原定开学日期及教学安排于2月7日正常复课。“目前,学院针对研究生开始了一对一教学、大课、单独练琴、乐队排练及内部教学观摩演出等教学安排,以便保证首届研究生能在5月顺利完成学业。”

记者在天津茱莉亚学院门前看到,学院现在谢绝访客入内,师生进入学院需佩戴口罩、测温并出示健康码。学院入口处也在地面标划了一米线,放置了防疫提示牌,并设置了临时隔离区,配备有口罩、手套、消毒湿巾等防疫物品,学院内部的消杀等防疫措施也严格落实到位。

目前,天津茱莉亚学院2022年大学预科课程正在开放申请中。前不久,学院刚刚举办了两场线上招生活动、一场“云探校”和一场在线专题说明会,邀请更多学子深入了解和体验茱莉亚的校园生活及教学理念。预计9月这里将迎来又一批来自全球志于古典音乐的学子。(记者 万红)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