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儿 | 中塘镇各村陆续发放春节福利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01-19 20:29

津滨网讯(记者 孙敬婷 通讯员 胡雯雯 摄影报道)近日,中塘镇小国庄村、新房子村、潮宗桥村等村陆续为村民发放春节福利。

“今年春节福利有米、面、油,大家记得明天一早到村委会或者居民楼广场领取。”福利发放前,小国庄村委会工作人员告知村民们领取福利的时间、地点。“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排队领取。”在新房子村村委会的院子里,村民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领取福利。

“大爷,您的车停哪了?我把东西给您搬车上去。”潮宗桥村村委会工作人员说。工作人员边统计人数边帮助年龄大的村民搬运物品,村民们笑逐颜开。

“相信伴随着村庄的不断发展,村民们必将享受到更多、更实惠的福利。”潮宗桥村党支部负责人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