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友好图书馆举办多彩活动迎新年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01-04 17:10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 报道 贾成龙 摄影)记者日前从中新友好图书馆了解到,该馆元旦期间开展了“迎新庆元旦,拥抱幸福年”迎新年系列活动,开启了全新的一年。

1641283772937014832.png

元旦期间,中新友好图书馆携手滨海新区书法家协会为读者送上新年“书法对联”,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写下各种新年吉祥语,为新的一年增添“墨香”气息。一副副春联承载着对生态城居民们的祝福,增进了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感情,提升居民的幸福感与归属感,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为构建和谐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与此同时,中新友好图书馆还在元旦期间推出了全新阅读栏目——“盲盒”读书会。通过拆盲盒的形式带给读者未知的阅读体验,这场新奇的读书会受到了读者热烈欢迎,同时也给盲盒增添了一份无形的“价值”力量。此外,中新友好图书馆还在元旦期间举办了元旦“喜”迎春“福”主题书展、“写给新的一年——现当代文学作品中的元旦”主题展等精彩展览,丰富了读者的元旦假期。

2022年,中新友好图书馆将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将“阅”享生态城、“文”享生态城、“童”享生态城、“智”享生态城、“悦”享生态城、“乐”享生态城等品牌活动,增强品牌活动影响力,打造“书香生态城”。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