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镇太平村成立书画社 首届农民书画展彰显乡村文化自信(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01-04 17:10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报道 刘汯林 摄像 通讯员 虞晴 摄影)1月1日,太平镇太平村盛世太平书画社成立仪式暨元旦首届书画作品展开幕仪式在太平村村委会火热举办。

据悉,太平村盛世太平书画社是太平镇域内首个村级成立的书画社,是太平村书画爱好者展示才能的一个平台。活动现场,太平村书画爱好者们挥洒笔墨,村民们参观学习,流连忘返,一睹国粹文化的风采。

在现场,有许多少年儿童前来参观,书画艺术爱好者们让孩子们拿起毛笔现场教授基础作画的方法,让孩子们耳濡目染,让我国优秀文化得到传承。

“我们以‘盛世太平’命名书画社,寓意新时代新形势下,太平村人才辈出,产业兴旺,铸就属于太平村的盛世,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太平村党委负责人介绍。

据悉,本届书画展共展出当地群众书画作品78幅,展出日期为1月1日至6日。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