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汉沽街道滨河家园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10-15 23:04

津滨网讯(记者 赵伟 摄影报道)10月15日,汉沽街道滨河家园社区开展了“义诊进社区,温暖入人心”免费义诊活动,为辖区居民答疑解惑,并提供医学检查等服务,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与专业的服务。

在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居民们免费进行血糖、血压、心电图等项目检测;为居民们耐心讲解了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告知他们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居民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您的血压稍有些偏高,平时在生活中要注意饮食习惯,尽量选择低脂、低盐、高蛋白的食物。同时也要劳逸结合,适当运动,晚上睡觉前还可以多泡泡脚。”医护人员耐心地向居民张阿姨提出健康建议。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张阿姨高度的评价,“这次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专业的医疗服务,太便利了。”张阿姨高兴地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