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泊镇举办重阳节戏曲专场演出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1-10-15 09:30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10月14日,杨家泊镇关心关爱老年人戏曲专场演出在杨家泊村举行。本次演出由杨家泊镇政府、杨家泊镇文化站主办,杨家泊村村委会、杨家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

整场演出历时2个小时,由杨家泊村会霞剧社、汉沽文化馆骨干、汉沽评剧团代表及天津华明镇戏曲爱好者等多个文艺团队向观众呈现了十余段精彩纷呈的评剧选段,表演者中既有79岁高龄成员登台演唱,又有夫妻档共同演绎,为现场老年人送上了一场评剧盛宴。整场演出掌声和叫好声不断,尤其是《蒙嫂娘》《水乡三月风光好》等经典曲目,彰显了时代精神,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此次演出活动邀请了近百位老年人观看,并特意邀请镇域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残疾人代表参加,共享节日温情。

杨家泊镇网格员、志愿者的身影一直在活跃在现场,她们认真维持着现场秩序,为观看演出的老年人送上口罩,为站立观看的观众搬椅子,热心搀扶年龄大、腿脚不方便的老年人入座观看,给这个微凉的秋日增添了丝丝温暖。

重阳节期间,杨家泊镇政府、各日间照料服务中心还组织了义诊、理发、包饺子等多种形式的关心关爱活动,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