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看滨海丨海滨街道华福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戏曲专场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10-13 15:57

津滨网讯(记者 田培云 通讯员 王文燕 报道 李研 摄影)近日,海滨街道华福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戏曲专场活动。

社区老人们表演精彩唱段

社区爱好戏曲的老人们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唱段,豫剧《幸福是什么》《祖国的大建设》《亲家母》;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女驸马》;京剧《沙家浜》;评剧《花为媒》等具有特色的戏曲文艺,引得台下观众拍手叫好。      

通过重阳节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社区老年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老年朋友带来关爱与温暖,让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老有所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