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上街道东风里社区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专场文艺演出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洁珊   2021-10-11 09:21

津滨网讯(记者 秦晓伟 报道 崔磊 摄影)10月10日上午,由寨上街道办事处、滨海新区文化馆主办,寨上街道东风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2021年“我们的节日·重阳”专场文艺演出在东风里社区举行。 


精彩的歌舞、悦耳动听的评剧选段、刚柔并济的健身气功……众多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吸引了周边不少居民前来观看,现场掌声热烈。这次参与演出的大部分是社区文艺团队中的中老年朋友。“今天我和姐妹们一早就赶到活动现场了,化好妆提前排练着,为的就是在舞台上将我们中老年人的风采完美地呈现给大家。”海之恋模特队的文艺爱好者跟记者介绍说。滨海新区文化馆的专业老师们也为演出助兴,他们带来的精彩节目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