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颂 | 太平镇窦庄子村:农民自办晚会“庆国庆 庆丰收”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1-10-02 23:27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任红月 摄影报道)10月1日晚,由太平镇窦庄子村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庆国庆,乐丰收”联欢晚会在该村文体活动广场火热举办。村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国庆、乐丰收。

活动中,村民们歌颂伟大祖国,歌唱丰收喜悦,虽然上台表演的演员有些年事已高,但舞姿轻柔,相互配合协调默契,把整台晚会推向高潮。据悉,这台农民自己的晚会,由当地村民自编自导自演,通过有温度、有创意的舞台形式,动感、接地气的节目内容,让当地群众享受到了一场视觉盛宴,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晚会不仅丰富了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窦庄子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两委全心全意为村民们办实事,把各项工作都做到了大伙儿的心坎里,我们的幸福生活是越过越有味道!”窦庄子村村民窦大爷兴奋地告诉记者。

除了紧扣爱党、爱国主题,本次晚会还有体现农业特色和农民喜获丰收的文艺节目。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演绎家乡土地的喜人成长,唱响乡村振兴的窦庄声音。“通过举办这样的晚会,既能活跃农村文化生活,还能够宣传国家的惠农政策,激发农民的身份自信、文化自信、情感自信、生活自信,调动广大农民群众的精气神儿。”太平镇窦庄子村相关负责人窦书强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