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颂 | 太平镇太平村举办迎国庆文艺晚会 唱响幸福新生活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10-01 20:24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李思旭 摄影报道)日前,太平镇太平村举办迎国庆文艺晚会,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乡村人民积极向上的幸福面貌。

晚会采用线上直播、线下表演两种方式同步进行,演出在《祖国你好》的扇子舞表演中拉开序幕。太平村村民们用精心编排的舞蹈为祖国母亲送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随后,独唱、诗朗诵、乐器演奏、书法表演各类表演形式轮番上阵,戏曲《龙江颂 手捧宝书》更是将活动现场掀起了一个小高潮,赢得了村民们的阵阵喝彩。台上的演员卖力演出,台下的观众鼓掌叫好,不少村民拿出手机记录这美好的瞬间。整个活动现场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晚会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