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太平镇郭庄子村:解决群众烦心事 安装路灯暖人心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10-01 20:17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禹星彤 摄影报道)日前,太平镇郭庄子村党总支在兴河公园等区域安装29盏路灯,方便村民出行。


郭庄子村兴和公园、盛泽里小区公园的路灯因年久失修,不能使用,荷花池东无路灯,一到晚上,一片漆黑,村民夜间行走、出行极为不便,且存在许多安全隐患。针对这一问题,郭庄子村党总支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在兴和公园、盛泽里小区公园、荷花池东共安装29盏路灯,解决了村民的夜间出行难题。如今路灯亮了,村民晚饭后出来散散步,再也不用“担惊受怕”了。
一盏盏路灯是郭庄子村党总支情系百姓、服务为民的生动写照,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中,郭庄子村党总支把为民办实事放在重要位置,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努力为村民解难事、办好事、做实事,真正做到以人为本,服务村民的“初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