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悬疑喜剧《死亡陷阱》下月来津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9-23 19:55

GUAG3626(1).jpg

津滨网讯(记者 王晶)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与上海捕鼠器戏剧工作室共同制作出品,根据著名悬疑惊悚小说家艾拉·莱文著作改编而成的话剧《死亡陷阱》中文版即将于10月16日至17日登陆天津大剧院连演两场。该剧原版曾在百老汇连续上演了1800余场,创下百老汇历史上公演最久惊悚悬疑剧记录。

《死亡陷阱》由青年导演林奕执导,对于为何选择《死亡陷阱》改编时,林奕表示:“《死亡陷阱》的戏剧结构非常聪明,即便没有像本土观众一样,完全听懂每一句台词,但是却并没有什么影响。”与许多悬疑剧以声光电等硬件设施获得惊悚效果不同,《死亡陷阱》更强调的是通过构思奇巧的情节铺垫,以步步推进的方法,将观众带入剧情之中。细腻多变的舞台声效,随着剧情的快速展开,紧张的气氛逐渐在剧场蔓延,挑战着每位观众的感官神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