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开新局 | “飞驰的荷尔蒙”兰博基尼Urus首次登陆天津港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9-22 17:50

津滨网讯(记者 张广艳) 9月21日,伴随着“格罗天空”轮抵港,天津港滚装码头公司迎来了四辆“兰博基尼Urus”。这是兰博基尼品牌商品车首次到天津港作业,标志着天津港汽车服务品牌再添“重量级”客户。

据了解,今年以来天津港滚装码头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天津港集团“市场年”工作部署和公司“463”发展战略,不断为“做成行业领导者”积蓄新势能。在做好安全生产、市场调研、深挖客户需求的同时,该企业大力践行“四千行动”,着力提升物流功能,优化完善增值服务,牢牢把握汽车物流全链条关键环节,努力提升天津港滚装物流行业竞争力。

同时,天津港滚装码头公司深化枢纽滚装建设,提升口岸服务功能,深挖市场客户需求,多次派业务骨干走访汽车主机厂。针对高端进口商品车需求,该企业制定专属的服务举措,成功开通大众汽车高端进口商品车在港物流服务,先后接卸了“宾利”品牌商品车全部车型。该企业还第一时间成立紧急攻关小组,精心策划物流合作方案,经与客户及相关方积极沟通,最终促成“兰博基尼”品牌商品车首次落户天津港。

下一步,天津港滚装码头公司将不断捕捉市场新机遇,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卸船直检”功能优势,用优质的服务、规范的场地、配套的功能、专业的团队,吸引更多高端品牌落户天津港,努力打造天津港物流服务新品牌,为实现天津港汽车物流板块跨越式发展贡献滚装智慧和力量。(天津港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