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街道综合执法大队:清理道路阻碍 消除安全隐患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9-13 23:32

清理现场

津滨网讯(记者 韩春霞 摄影报道)连日来,新北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加大排查力度,依法重点检查市场周边私搭乱建、乱摆乱卖、乱堆乱放等问题,清理整顿影响环境卫生、市容市貌的不文明现象,及时清理道路阻碍、消除安全隐患。

在东江路金元宝农贸市场门口便道上,记者看到,一台吊车正将一个蓝色集装箱小心吊起,放到旁边的一辆大货车上运走处理。据新北街道综合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工作人员在排查检查过程中,发现集装箱处于公路便道上,阻碍行人车辆交通,在集装箱内,执法人员还发现了燃气瓶等易燃易爆物品,存在着安全隐患。因此,街道高度重视,及时调度吊车将集装箱调离,消除安全隐患,还辖区居民一个安全、畅通、整洁的居住环境。截至目前,新北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出动人员392人次,清除集装箱、大型户外广告牌5处,清整底商外溢和堆物17处,同时加强谐海路菜市场、欧美小镇菜市场、新北路大型停车场周边巡查力度。
街道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下一步,新北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将做到勤宣传、勤巡查、严规范,落实长效管理,定期集中执法力量开展综合治理,重拳出击,解决日常工作难题,巩固执法成效,为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人居环境助力添彩。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