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沽街道:草莓栽植季 果农田间忙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1-09-13 10:29

津滨网讯(记者 戈荣喜 摄影报道)随着草莓栽植季的到来,连日来,汉沽街道的草莓种植户,抢抓农时栽植草莓苗,草莓温室大棚内一片繁忙景象,掀起新一轮秋季农业生产热潮。

种植草莓是汉沽街道推动乡村振兴、农民增收的特色产业。借助草莓休闲旅游产业与生态农业优势,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与知名度,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生态旅游经济,提升农户收入,带动地方经济。该街道小马杓沽村、大马杓沽村、永丰合作社、福霞生态园是本市种植草莓规模最大的农业观光基地。在开发种植了红颜、章姬等多个草莓品种之后,小马杓沽村草莓种植户早在今年5月份就又开始培育隋珠草莓秧苗,11月份就进入成熟采摘季。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