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9-08 15:38

津滨网讯(记者 路熙娜)9月7日,滨海新区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全力做好迎接中央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各项准备工作。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委依法治区办主任任福志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马波主持,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陈玉东作通报,区人民法院院长张长山出席。

会上,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关于做好迎接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督察预案的工作指引》。陈玉东通报了新区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存在的问题。

任福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抓好整改落实,推进新区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发展。要突出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整改完善,调整工作重心,切实做好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各项准备工作。要强化保障措施,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的理念,加强领导,协同配合,确保圆满完成迎接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工作任务。

马波指出,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迎接督察准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扛实责任,确保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各项任务部署到位、落实到位、成效到位。要狠抓落实,努力把迎接督察准备工作往前排、任务往前赶、进度向前推,不折不扣地高质量完成此次法治大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