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公交集团调整135路走向设站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8-31 17:14

1630398645646039572

津滨网讯(记者 韩乐扬 摄影报道)日前,滨海新区公交集团调整了135路的走向设站,将135路改走第二大街跨津山铁路立交桥,实现了经开区至塘沽街道杭州道的快速通达。

135路由外滩和平路公交站往返西区江泰路公交站,是连接塘沽街道与经开区西区的一条重要公交线路。线路调整后途经杭州道、车站北路、厦门路、尧山道、威海路、云山道等沿线的多个居住小区,进一步满足了家住塘沽的市民到经开区西区上下班通勤和到红星美凯龙、友阿奥特莱斯等商业广场购物休闲的出行需求。

调整后135路全线设站为:外滩和平路公交站、塘沽外滩公园、新华路、泰达会馆、二大街泰达会馆、总公司大楼、延安里、吉宁里、杭州道医院、妇幼医院、湘江里(车站北路)、漓江里、鸿正绿色家园、堰宾里、御水园、尧山道(融科心贻湾)、威海路、中建滨海壹号、桃源官邸西门、创意产业园、国际企业大道、金海湖公交站(海川路)、天渤公寓、西区投资服务中心、西区新安路公交站、国翔公寓、长城汽车公寓、西区江泰路公交站。家住在兴华里的王女士每天都要去红星美凯龙上班,135改线后,王女士感慨颇多:“以前上班没有顺路公交车,就算打车走,为了避免堵车都需要七点半从家走,现在好了,虽然也是七点半从家走,但坐的是公交车,这不是更经济实惠嘛!”

线路调整后,外滩和平路公交站首班车发车时间为6:10,末班车发车时间为19:00。西区江泰路公交站首班车发车时间为6:30,末班车发车时间为19:00。‍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