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万达大型文旅项目落户天津生态城,打造国际级海洋文旅度假目的地

稿源:​ 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1-08-30 16:08

津滨网讯(记者王梓 张倩)记者从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了解到,8月27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与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集团”)签署合作协议。万达集团将在生态城建设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打造国际知名的海洋主题文化旅游度假目的地。

项目位置示意图 

万达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选址于生态城临海新城区域,包括文化旅游产业和生态社区两部分。其中,文化旅游产业部分将建设 “一园、一场、一街、两酒店”,涵盖文化旅游、商业购物、休闲娱乐、体育康养等业态。

项目意向效果图

作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生态城拥有绵延36公里长的生活海岸线,现有旅游项目均依河、湖、湾、海而建,区域海洋文化、休闲娱乐等沿海优质旅游资源丰富,形成了“蓝绿交织、河海相连、动静结合、全域游乐”的滨海旅游城市风光。

生态城将与万达集团紧密合作,抢抓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的政策叠加效应,精心打造知名海洋文化旅游度假品牌,不断提升生态城的国际知名度、商业活跃度和消费繁荣度,为加快建设美丽“滨城”展现更大作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