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情 | 感人!居民身体不适,社工冒雨帮忙买药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7-30 19:34

津滨网讯(记者 韩春霞)“太谢谢您了!这么大的雨还让您帮我买药。”7月29日下午,当周女士看到站在门口拿着药的社工时,话语几度哽咽。

周女士家住新北街道贻成豪庭小区。7月29日,受台风“烟花”影响,新区普降暴雨。独自在家照顾孩子的周女士却突然身体不适,急需药品。而此时外面暴雨如注,家里的孩子尚不满一周岁,这可急坏了周女士。考虑到居委会办公室旁边就是社区医院,情急之下周女士只好抱着试一试的想法给社区网格员打了个电话,询问社区工作人员能否帮忙去旁边的社区医院问问有没有自己需要的药品。网格员说,她们在问清楚了所需药品的名称、数量及周女士的居住地址后,第一时间前往社区医院为周女士购买了药品并送到了她的手中。

拿到药品后,周女士感动得热泪盈眶,一再对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而她不知道的是,冒雨帮她买药送药的社工脚上还有伤,走路也不利索,但即使这样,社区工作人员依然尽全力将药品送到了周女士的手中,并安慰周女士照顾好身体。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