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台风“烟花” | 天津LNG细化防汛工作措施 保障生产安全和能源供应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7-30 19:17

津滨网讯(记者 贾磊 通讯员 陆祎辰 摄影报道)7月29日,受台风“烟花”影响,天津市发布暴雨黄色预警。此时正处迎峰度夏、防洪防汛的关键时期,在天津港南疆港区的国家管网集团天津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天津LNG)多次进行防汛部署,落实防汛工作责任、细化防汛工作措施,切实保障生产安全和能源供应。

在LNG装车区,槽车班长田广成与班组人员一起,按照公司防汛部署迅速行动,对LNG集液池进行排水以保障池内消防设施正常运转,在门岗处布置防汛沙袋防止积水涌入,认真检查设备间是否有漏水情况、门窗是否关严,并在防汛同时做好防风措施,确保装车撬顶棚彩钢板、电缆桥架盖板无松动,防止高空坠物。

当日,天津LNG完成445辆槽车的加注工作,全年LNG槽车加注量已超过200万吨,在严格防汛防台、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充分保障了周边地区的清洁能源充足稳定供应。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