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庄镇张庄子村干群齐心 为群众筑牢安全防线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7-30 16:06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报道 李超 摄影)连日来,小王庄镇张庄子村两委及本村网格员闻“讯”而动,“党员红”引领“网格蓝”在防汛一线,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百姓共筑“铜墙铁壁”。

冒着倾盆大雨,张庄子村两委人员及网格员入户逐一排查土房危房,告知村民做好应对准备,检查村民空调、门窗、电闸等关键部位,同时做好危房人员转移等安全防护工作。“这两天来,镇村干部们顶风冒雨,换来的是百姓的安全,我们村民们都特别感谢他们!”张庄子村村民们纷纷为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
截至目前,经过小王庄镇张庄子村党员干部和网格员的不懈努力,彻夜坚守,应对“烟花”台风工作有序平稳进行,当地村民的生活也在正常运转。“‘台风无情人有情,防汛一线见初心,我们用实际行动为群众纾困解难,为群众筑牢安全防线,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开花。”小王庄镇张庄子村相关负责人介绍。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