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第二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 中心城区开幕式在天津圆满举办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07-12 14:53

津滨网讯 7月11日,天津中华剧院座无虚席,2021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第二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在这里隆重举办,来自太平人寿中心城区九家分公司的嘉宾及客户共同见证开幕式盛况。本次活动由天津分公司主办,为广大客户朋友们呈现了形式多样的文艺饕餮盛宴。

据了解,本次开幕式活动集结了太平人寿中心城市区域九家机构的领导和客户,天津分公司作为东道主展现了真诚的待客之道。太平人寿中心城市区域总监兼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平领衔中心城市区域机构负责人共同参加活动,此外分公司特别邀请到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保险学会常务副会长王博文,天津分公司创始人刘耀年及天津各大媒体记者朋友们亲临现场,共襄盛典。

天津分公司负责人胡洁向所有到场的嘉宾和客户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向一直以来支持公司发展的广大客户朋友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天津分公司将以本次客户节为契机,进一步践行“央企情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创造安全、健康、富裕的美好生活。

王平总监致开幕辞,对到场的嘉宾与客户表达了诚挚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同时回顾了中国太平90余年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太平人寿在客户服务、展业布局、健康管理、科技赋能等多方面的优势。王博文会长代表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保险学会对中国太平在天津举办客户节开幕式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预祝本届客户节取得圆满成功。太平人寿市场总监唐锡南重点介绍了本次客户节中,中国太平将与凤凰网、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合作,举办院士级别的健康讲座、“太平好少年”亲子绘画活动,以及康养体验等系列活动,引发了在场客户的极大兴趣。

在践行“健康中国”战略过程中,太平人寿将用专业和担当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创新回应人民关切。

为体现太平人寿的服务理念,分公司六位创业元勋代表,通过热情洋溢的朗诵表达对客户真挚的服务承诺。

振奋人心的客户节启幕仪式正式开始,在场领导一同上台,以炫彩夺目的隆重仪式宣布客户节正式启幕。

天津分公司合唱团激情演唱了《太平永相伴》——客户节主题曲,这首歌曲用暖心温馨的曲调,表达了每一位太平人对客户长久陪伴的心愿与祝福。

此外,活动还精心安排了一场精彩的舞台剧,该剧由时尚舞台剧领军品牌“开心麻花”倾情演绎。《婿事待发》舞台剧通过艺术与创意的完美结合、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生动有趣的情节对话,给观众们带来开心难忘的文化体验。

舞台剧结束后,公司特别安排了夜游海河活动,充分展现天津的旖旎风光。船上中国太平的标识熠熠生辉,成为海河上一道靓丽的风景。游船所到之处经过九座桥,融入太平人寿中心城区北京、青岛、上海、大连、宁波、苏州、深圳、佛山、天津九家分公司的概念,“九城九桥美好接力”,各区高举特色主题霓虹灯,上下呼应,感受各地热情,契合“美好生活•太平相伴”的主题。

“九城耀太平•共享美好家”,2021年中国太平客户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为千万家庭送去祥和及美好。未来,太平人寿将进一步贯彻以客户为中心在的经营理念,以专业的态度、稳健的经营,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有温度、更加便利的服务,守护好千家万户的美好生活。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