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博馆将举办“巍峨的丰碑”主题展览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5-17 09:22

津滨网讯(记者 路熙娜)记者从5月15日召开的《巍峨的丰碑——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 走好今天的长征路》主题展览协调工作会议上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长征历史,弘扬长征精神,庆祝建党百年,《巍峨的丰碑——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 走好今天的长征路》主题展览将于5月18日在国家海洋博物馆举办。展览预计将持续到今年年底,期间免费对公众开放,观众可通过“国家海洋博物馆”微信公众号预约参观。

本次展览由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宣传部、中新天津生态城管理委员会、天津出版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由国家海洋博物馆、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天津教育出版社共同承办,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市委党史研究室)提供资料,旨在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观看学习展览,从伟大的长征精神中感受信仰力量、汲取精神营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担当、显作为、创佳绩。

展览分为五个部分,分别是“建立苏区 壮大红军” “战略转移 开始长征” “遵义会议 伟大转折” “披荆斩棘 勇往直前” “三军会师 长征胜利”。展览选取了260余幅珍贵图片,并配有说明文字,全面梳理长征的起因、过程、结果,详细介绍长征中的重要人物、重要战役、历史事件,深刻展现了中国工农红军彪炳千秋的英雄壮举和伟大的长征精神。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