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 海滨街道新盛社区开展歌曲传唱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1-04-21 16:33

津滨网讯(记者 张爱萌 通讯员 张丽霞 报道 李研 摄影)4月20日,海滨街道新盛社区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社区文化活动相结合,组织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歌曲传唱活动。

在小区公园里、在居委会广场上,新盛小区的叔叔阿姨们和党员们齐声歌唱了《再唱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万岁毛主席》等经典歌曲。一首首历经沉淀而广为传唱的老歌,被新盛社区的居民以饱满的精神,嘹亮的歌喉,唱出了经典的神韵,再一次唱响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唱响了爱党爱国的时代主旋律,重温了中华儿女追梦寻梦的光辉历程,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老党员杨阿姨说:“我们要从内心深处感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深刻的含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虽然我们退休了,但我们要发挥退休不褪色的余热,在今后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社区工作人员介绍,通过此次歌曲共唱活动 ,社区居民和老党员们又一次重温革命战争年代历史,回顾了革命胜利的艰辛,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增加爱国、爱党的热情,有效激励社区广大居民和党员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将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富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