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口村联合企业为太平镇疫苗接种点送去慰问品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1-04-12 21:51

津滨网讯(记者 张爱萌 通讯员 刘震 报道 王海伟 摄影)4月12日上午,太平镇大道口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刘慕革和梦德集团负责人为太平镇接种点送去了牛奶等慰问物品,感谢医务工作者的辛苦付出,并且对医务工作者勇挑疫苗接种工作任务的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表示赞扬。

据了解,太平镇疫苗接种工作已全面开启,全镇辖区居民陆续进行疫苗接种。因为疫苗接种多,工作任务重,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工作持续时间长,工作压力大。为感谢医护人员的工作付出,大道口村决定联合天津富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医务工作者送去温暖和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