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沽第三中学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4-07 19:21

津滨网讯(记者 董欣 梁洪东 摄影报道)近日,滨海新区汉沽第三中学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学生们用嘹亮的歌声,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汉沽第三中学七年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参加了此次合唱比赛。活动中,学生们分别演唱了歌曲《走向复兴》《我的祖国》《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学生们精神饱满,歌声铿锵有力,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复兴和辉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开创了新中国,走进了新时代。作为当代中学生,我们要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好好学习文化知识,加强思想品德修养,将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汉沽第三中学学生李瑗佟说。

一首首不同历史时期、不同历史题材的歌曲,让学生们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领学生们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通过形式生动的教育方式,激发学生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汉沽第三中学德育校长王维存说:“我们通过比赛的形式,帮助广大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引导学生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自觉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历史,勇担时代使命,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