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家园街道辖区新增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 日接种能力达2000人次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4-06 20:34

津滨网讯(记者 张智)4月6日,记者从胡家园街道了解到,为方便群众就近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该街道在辖区新增一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

按照临时接种点配置要求,该接种点设置有鉴诊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抢救室、冷链室等功能分区。现场,设置10个接种台,日接种能力可达2000人次。同时,在接种点明显位置还张贴有防控指南设置,全方位向群众普及新冠病毒疫苗知识。

据了解,“滨城”新冠病毒疫苗大规模人群接种工作启动后,考虑到辖区较为偏远,群众接种不方便的实际困难,胡家园街道结合地域及人口现状,启动了临时接种点建设。临时接种点由街道原选举中心改造而成,截至4月5日已基本完成了临时接种点的布置工作。

4月6日,为确保接种点高效运转,胡家园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演练,熟悉流程。接种开始后,为了方便居民往返,该街道还将专门配置车辆服务群众和企业。(胡家园街道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